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20 10:35:35

隐藏的Google Play商店开发者设置可启用内部应用程序共享

导读 Google Play商店是Google Android体验的中心门户。随着应用程序的频繁下载,安装和更新,它每天都会被数百万用户有意无意地使用。但除了

Google Play商店是Google Android体验的中心门户。随着应用程序的频繁下载,安装和更新,它每天都会被数百万用户有意无意地使用。但除了满足用户的需求外,Play商店还满足了商店中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的需求。虽然用户希望应用程序在他们的设备上完美运行,但开发人员必须确保他们的应用程序能够在Android操作系统的无数工作条件下运行。这样做需要进行大量测试,Google为其发布了针对受信任用户的内部测试渠道等功能。现在,隐藏的Google Play商店开发人员设置揭示了即将推出的内部应用程序共享功能。

要访问此设置,您需要在Google Play商店中启用开发者选项。这类似于在Android设置应用中启用开发者选项。只需打开Play商店,导航到“设置”,然后在Play商店版本上点按七次即可。一旦您收到“您现在是开发人员!”提示,您将看到设备上弹出“内部应用程序共享”选项。启用内部应用程序共享将显示有关您现在可以下载的应用程序的内部测试性质的警告。

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可以下载并安装我们应用程序的内部测试版本,无论是否启用此设置。该应用程序的测试版本可以安装在我的OnePlus 6(未启用设置)和我的小米Redmi Note 7 Pro(已启用设置)上。Google已经允许共享内部测试版本的应用,因此我们不确定此功能的不同之处以及它的确切功能。到目前为止,该功能似乎只是一个尚未激活的存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