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17 17:12:39

Youtube电视更新增加了渐进式快进

导读 YouTube TV是Google的无线直播电视服务,每月收费50美元。它可以在许多不同的平台上使用,包括Android TV,Apple TV,Roku和许多游戏机

YouTube TV是Google的无线直播电视服务,每月收费50美元。它可以在许多不同的平台上使用,包括Android TV,Apple TV,Roku和许多游戏机。最新的更新已经在过去一周向用户推出,增加了诸如渐进式快进,更好的建议和更大的缩略图等功能。该服务的subreddit上的YouTube电视工程师表示,已向50%的用户发送了该部署。他们还建议,如果您现在想要更新,重新安装应用程序将为您提供新的访客ID并有机会获得更新。您可以根据需要重新安装多次,直到获得它为止。显然,这在所有平台上都不起作用。

如您所见,预览缩略图更大。但是,此更新中引入的最佳改进是渐进式快进。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渐进式快进是指当您按住快进按钮向前跳过时,按住它的时间越长,它越快。它以每秒15秒开始,然后每秒开始30秒,最后每秒1分钟。这是大多数平台上的典型功能,并且认为实施它需要很长时间才是疯狂的。保持快进将不再显示其他节目的缩略图。

对于那些使用YouTube电视的人来说,他们现在可以在观看节目时享受更清洁的体验。此更新仅影响正在播放的UI,如前所述,50%的用户已经拥有它。如果你无法通过不断卸载并重新安装应用程序来实现它,那么你只需要等待。如果当前的部署顺利进行而没有任何重大问题,那么更新应该尽快给所有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