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17 17:12:40

谷歌在消息中测试新的Instagram风格效果

导读 Google以不断测试所有应用中的新功能而闻名。其中一个最近发生了很多变化的应用是Android Messages。就在几周前,我们在Android消息中发现

Google以不断测试所有应用中的新功能而闻名。其中一个最近发生了很多变化的应用是Android Messages。就在几周前,我们在Android消息中发现了Google测试消息提醒和经过验证的商业功能。现在,谷歌正在测试消息应用程序中的Instagram风格效果。

我们能够在Android消息中测试5种相机效果:飞机,气球,烟花,五彩纸屑和天使。该功能存在于相机取景器中,因此当您去发送图片时,您可以选择效果选项卡。这仅适用于发送您在“消息”应用中拍摄的照片,而不是常规相机中的照片。这些将通过彩信,短信或RCS发送,具体取决于您的设备支持的内容。

这些效果非常类似于Instagram或Snapchat。它们可以增强您的面部并为它们添加效果。可悲的是,与Instagram或Snapchat过滤器不同,这些不会给你一个小狗的脸,谷歌开始时只有5个可供选择。

这些Android消息效果非常酷,不是因为它们是直接内置到您的消息应用程序中的Instagram风格效果,而是因为它们的工作效果。他们能够识别您的脸部,并且能够准确地将物品放在您的前方和后方。气球效果截图显示它完美。如果它的质量更高,你甚至可能无法判断气球是否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