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16 11:30:12

小米第四季度推翻三星成为印度顶级智能手机供应商

导读 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经历了一系列剧烈变化。当Android第一次出现时,三星和HTC等跨国公司凭借多年的智能手机制造经验和专业知识获得了明显的领

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经历了一系列剧烈变化。当Android第一次出现时,三星和HTC等跨国公司凭借多年的智能手机制造经验和专业知识获得了明显的领先优势。然而,近年来,Micromax和Karbonn等印度公司已经开始迎合印度消费者的需求,以更便宜的价格销售智能手机,从而削弱了国际竞争。

因此,Micromax,Karbonn和其他本土印度智能手机制造商已经在LG,HTC和其他人已经走上渡渡车的道路上攀升。尽管竞争激烈,三星仍能保持其杆位,部分归功于广泛的零售网络和积极的市场营销。但在过去两年中,中国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已经攀升,威胁到印度智能手机制造商和跨国公司的市场份额。

根据Canalys发布的报告,小米在2017年第四季度成为印度顶级智能手机制造商,累计智能手机出货量为820万部,超过三星智能手机出货量730万部。小米现在占据了印度智能手机市场27%的市场份额,而三星的市场份额则达到了25%。

根据Canalys的 Ishan Dutt的说法,小米在印度的部门获得的自主权在该公司的成功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 它在进入该国三年后成功地成为印度最顶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印度,小米和三星的两大智能手机品牌目前占全国智能手机市场的50%以上。Vivo,Oppo和联想分别是印度第三,第四和第五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三星认为小米已经取代它成为该国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据德国研究公司Gfk引用的数据显示,它在2017年第四季度保持了第一的位置,市场份额为40%。就其本身而言,小米认为Gfk数据仅跟踪线下销售情况,并未考虑印度的在线智能手机销售额,占该国整体智能手机销量的33%。该公司还引用了Counterpoint的数据,该公司与Canalys一起将小米在印度手机市场份额方面领先于三星。

我们的看法: 三星和小米之间的口水战并不意味着那么多。小米已经有一段时间一直在向三星迈进。这不是一次性的,不可能的蓝色发展。小米的崛起一直缓慢,稳定,有机,随着公司积极进军零售市场,三星手中的挑战相当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