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16 11:30:10

小米在社交媒体互动中击败了三星和LG

导读 智能手机供应商过去常常在印刷和电视广告上花费大量时间和金钱。三星跻身Android智能手机市场顶峰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它超越了其他所有人,确

智能手机供应商过去常常在印刷和电视广告上花费大量时间和金钱。三星跻身Android智能手机市场顶峰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它超越了其他所有人,确保其品牌比竞争对手更容易识别。

然而,过去几年不同的营销策略有所增加。像OnePlus和Xiaomi这样的公司专注于社交媒体和口碑宣传活动,而不是印刷和广播中的广告。他们并没有完全避开传统媒体。例如,小米已经开始使用户外广告。但这是一个不同的动态,我们开始看到结果发挥出来。

根据Locowise 的一份报告,OnePlus在推特方面占据主导地位,而三星和LG则落后。在七大顶级移动品牌中--HTC,索尼Xperia,华为移动,LG移动,小米,One Plus和三星移动,三星拥有超过1200万粉丝的最大受众群体。但即使拥有大约五倍于HTC的追随者和11倍的OnePlus粉丝,三星在客户互动方面也落后于一月份,只有2,449次Twitter互动。另一方面,OnePlus本月在Twitter上有108,300个订阅,其次是小米的30,225。

此外,1月份Twitter上的顶级智能手机营销活动来自小米和OnePlus。小米在OnePlus的四个帖子中排名前12位,而头号照片是小米米A1的照片,这是小米的首款Android One智能手机,共有2,843个。 Locowise报告说,1月Twitter上最成功的主题标签是#Oneplus5t,Xperia和#Huaweimate10pro,

在品牌得分方面,OnePlus和小米在Twitter上排名前两位。1月份所有主要智能手机品牌的粉丝总数为18,340,027,三星移动占据了68%的受众。但由于三星没有像其竞争对手那样经常发帖,因此只有3%的受众参与率。

Locowise预测,OnePlus的Twitter 粉丝 数量将在2月增长6.12%,其次是小米增长2.4%,华为增长1.4%。

总的来说,在社交媒体营销方面,移动行业似乎越来越具有竞争力。随着新策略取代旧策略,我们很可能只看到了冰山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