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15 16:58:20

小米黑鲨2游戏手机出现在TENAA上

导读 游戏手机是智能手机行业的最新亮点。我们已经看到小米和华硕加入这个行列,推出了小米黑鲨和华硕ROG电话分别。就个人而言,我认为以游戏为

游戏手机是智能手机行业的最新亮点。我们已经看到小米和华硕加入这个行列,推出了小米黑鲨和华硕ROG电话分别。就个人而言,我认为以游戏为主的手机在美学方面做出了太多妥协,而这些手机的有限可用性也使它们难以销售。值得注意的是,Qualcomm Snapdragon 845芯片组在技术上制造了许多旗舰手机游戏手机。无论哪种方式,似乎小米的黑鲨子公司正在准备推出另一款游戏智能手机,这很可能是黑鲨2。

小米黑鲨2即将推出的Black Shark智能手机已在TENAA上市,型号为SKR-A0。第一代Black Shark手机具有SKR-A0型号,表示它们之间的关系。TENAA列表还包含该设备的图像,与其前身相比显示出一些差异。

第一代Black Shark的双后置摄像头水平放置在背面,而即将推出的手机将它们垂直放置在中央。指纹传感器位于双摄像头模块下方,至少可以说美观有点偏。这是另一个不同点,因为第一代Black Shark采用了前置式指纹传感器。

据TENAA上市,Black Shark 2将采用5.99英寸显示屏,并配备4,000mAh电池(就像它的前身一样)。未指定其他规范,如SoC,RAM和存储配置。手机可能会再次由Snapdragon 845供电,RAM选项可能会达到8GB。这款手机的尺寸为160 x 75.26 x 8.7 mm。

在定价方面,第一代Black Shark手机的6GB RAM版本售价为2,999元人民币,8GB RAM版本售价为3,499元人民币。Black Shark 2可能会有类似的定价,但我们不知道它是否可以在国际上使用。作为参考,黑鲨仅限于中国销售。

据TENAA上市,即将推出的Black Shark手机可能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