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15 17:40:52

小米米8在中国获得Android Pie测试版

导读 MIUI 10于5月在中国首次发布,随后于7月全球发布。它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包括系统的优化性能,新的自然声音,全屏手势等。小米继续用最新最

MIUI 10于5月在中国首次发布,随后于7月全球发布。它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包括系统的优化性能,新的自然声音,全屏手势等。小米继续用最新最好的Android版本来对待他们的用户。刚才,小米米8在中国获得了基于Android Pie的MIUI 10作为Insider Beta。MIUI的官方推特账号报告称ROM将“推迟”为全球用户推出。

您可以在Xiaomi Mi 8设备上安装中国版ROM,因为我们已经有了下载链接。请注意,此版本不附带Google Play服务,仅支持普通话和英语。如果您仍想安装它,请按以下说明操作。由于这是一个恢复ROM,您不必擦除任何更新到Android Pie的内容。

全球版本的ROM中将提供Google应用程序和更多语言。我们还不知道发布的具体日期,但请继续关注。众所周知,小米提供了四个版本的系统:中国开发商,中国稳定,全球开发商和Global Stable。稳定版和测试版的Global ROM都包含更多语言选项和Google Play服务。

重要说明:此更新为Mi 8添加了防回滚保护。如果您选择更新设备,则无法降级。小米已经推出了更多的设备,现在Mi 8也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