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15 16:58:17

英菲尼迪在残留价值方面被评为加拿大最佳奢侈品牌

导读 日产加拿大分四个类别获得剩余价值奖超过任何其他制造商。在再次公布销售业绩后的一天,日产加拿大公司(NCI)很高兴接受ALG的英菲尼迪和日产

日产加拿大分四个类别获得剩余价值奖超过任何其他制造商。

在再次公布销售业绩后的一天,日产加拿大公司(NCI)很高兴接受ALG的英菲尼迪和日产品牌奖。ALG官员昨天宣布,他们已使英菲尼迪成为所有奢侈品牌的剩余价值奖的第一个获奖者。根据ALG的说法,英菲尼迪因其车辆的剩余价值而被授予此奖项,这是始终优秀,其价格极具竞争力和卓越品质。

“这个奖项展示了整个英菲尼迪产品线的质量和价值,”英菲尼迪加拿大经销商业务经理Wendy Durward说。剩余价值是汽车品牌卓越的重要体现,我们很高兴能够走在豪华车类的前沿。

日产加拿大公司还获得了四个部门的剩余价值奖励,超过任何其他制造商。ALG在各自的类别中加入了Maxima(大型车),GT-R(豪华跑车),Rogue和Murano。

NCI销售和营销副总裁Jeff Parent说: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在四个不同的类别中获得认可,这代表了我们的车辆阵容的多样性。在日产加拿大销售额再创新高之后,这些奖项表明除了提供加拿大人想要购买的有吸引力的新产品外,我们还提供长期价值。

在评估每个细分市场中的竞争产品,之前的车辆性能和行业趋势后,ALG授予2009年车型年度首个加拿大剩余价值奖。一项考虑加拿大特定数据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