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15 16:58:16

丰田在日本中断了11天的生产

导读 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已宣布在2月和3月停产其12家日本工厂11天,以应对全球需求的下滑。丰田自1993年8月以来一直没有停止

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已宣布在2月和3月停产其12家日本工厂11天,以应对全球需求的下滑。

丰田自1993年8月以来一直没有停止在日本每家工厂的生产,而由于日元价值的上涨,需求已经下降,这种中断只持续了一天。

全球经济危机已经打击了日本和其他地方的汽车行业,迫使汽车制造商裁员,减产并推迟新车型上市。美国主要制造商首先是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在获得数百万美元的紧急政府援助之前,发现自己处于崩溃的边缘。

去年,丰田宣布1月份在其12家日本工厂停产三天。自从经济危机以来,该公司已决定延长暂停期。因此,生产将在2月停止6天,在3月停止5天。

在丰田的日本工厂中,有四辆生产汽车,其他汽车,发动机和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