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11 14:12:40

小米Redmi 8涉嫌通过TENAA

导读 小米正在享受其连续第八个季度作为印度顶级智能手机品牌,依靠其低价Redmi和Redmi Note系列的巨大受欢迎程度。像Redmi 7A这样的设备一直

小米正在享受其连续第八个季度作为印度顶级智能手机品牌,依靠其低价Redmi和Redmi Note系列的巨大受欢迎程度。像Redmi 7A这样的设备一直被誉为提供更好的规格,同时仍然保留了小米的激进定价,而稍高的Redmi 7则在拥挤的细分市场中提供了另一个竞争优势。现在,在TENAA上发现了一个新的Redmi设备,我们推测它可能是Redmi阵容中的下一个设备Redmi 8。

这款全新Redmi智能手机的型号为M1908C3IC。虽然没有任何具体信息表明这是Redmi 8,但我们看到的规格表明这不太可能是Redmi Note阵容的一部分,或者显然是Redmi K的阵容。这可能是一个新的设备阵容,但同样没有强烈暗示相同。

Redmi M1908C3IC器件尺寸为156.3 mm×75.4 mm×9.4 mm,重量为190g。该器件还具有6.22英寸TFT LCD,HD +分辨率(1520 x 720)。设备图像显示手机具有8MP自拍相机的水滴凹口和下巴上的Redmi品牌。手机背面装有双后置摄像头,包括12MP主传感器和位于其下方的指纹扫描仪。后部还有一些品牌可见。该列表还提到手机有一个耳机插孔,以及一个5,000毫安时的电池。

在内部,这款手机将配备2GHz八核SoC,3GB内存,2GB,3GB和4GB,以及3GB内存,16GB,32GB和64GB。还将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可扩展至512GB。这款Redmi设备还将推出Android 9 Pie。

根据规格,很明显这是一个不起眼的设备,可能会针对早期的价格范围。基于此,这很可能是Redmi 8.由于手机已经通过TENAA,我们很快就会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