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11 14:12:42

小米米9T Pro评测:旗舰杀手重新构想

导读 大约五年前,负担得起这个词不会像旗舰智能手机那样用同样的歌词演唱。但是,在当代智能手机市场中,这两个形容词通常是在负担得起的旗舰这

大约五年前,“负担得起”这个词不会像“旗舰智能手机”那样用同样的歌词演唱。但是,在当代智能手机市场中,这两个形容词通常是在“负担得起的旗舰”这个总称下结婚的。这句话非常明确地描述了看起来和感觉像旗舰的智能手机,但成本低于经典旗舰。OnePlus和Xiaomi等公司已成为现实。凭借经济实惠和高级功能的交叉,这些廉价的旗舰就像最近推出的Redmi K20 Pro一样具有巨大的质量吸引力,可以比实际的高端设备吸引更多的用户。智能手机已作为小米Mi 9T Pro在国际上推出 其目标市场包括欧洲。

Redmi已进入高端市场,超越了其经济实惠和预算智能手机的血统。其母公司小米以其积极的营销推动了地球的发展,以巩固Redmi K20 Pro作为无敌实惠的高端旗舰产品的主张。虽然小米在过去的几年里已经推出了几个旗舰店,但它的激进高端智能手机之旅始于去年首款“旗舰杀手”POCO F1。Redmi K20 Pro / Mi 9T Pro继承了标题之后的后缀2.0。

尽管在POCO F1之后将小米的旗舰杀手血统向前推进的资格仍有争议,但小米却在迅速飙升的情况下对抗OnePlus高级细分。小米表示有信心Redmi K20 Pro将在该细分市场中击败其竞争对手, 因此,决定将智能手机称为“Alpha旗舰”。高通Snapdragon 855移动平台是Redmi K20 Pro /小米Mi 9T Pro作为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切割的主要原因之一。但与POCO F1不同,POCO F1是一种硬核原始规格的混合物,拴在一种令人兴奋的聚碳酸酯设计上,Redmi K20 Pro凭借优质和刺激的玻璃设计胜过这一前提。此外还有一个AMOLED显示器,没有阻碍设备对称性的缺口,一个由弹出机构穿梭的自拍相机,背面的摄像头三合一,带有用于光学变焦的专用传感器和除了主要48MP之外的超宽摄影射手。

凭借这种新的更优质的产品,小米进入印度划定的30,000价格区域。Redmi K20 Pro / Mi 9T Pro迷人而迷人,但如果你需要更多的浮华,那么这款限量版镀金和钻石镶嵌的款式几乎是普通K20 Pro的1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