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08 17:03:26

LineageOS 16现在可用于小米Mi6等手机

导读 LineageOS是最受欢迎的基于定制AOSP的ROM,在其最新的基于Android Pie的版本中为多个设备提供支持。从今天开始,拥有解锁小米Mi 6,小米M

LineageOS是最受欢迎的基于定制AOSP的ROM,在其最新的基于Android Pie的版本中为多个设备提供支持。从今天开始,拥有解锁小米Mi 6,小米Mi Mix 2和Essential手机的用户可以下载并安装基于Android 9 Pie的LineageOS 16。

最新版本的LineageOS于2月份发布,支持24种设备,但由于维护人员明确了LineageOS“ 设备支持要求章程”中规定的要求,因此设备名单在过去几个月中稳步增长。所有上述3个设备现在都在夜间构建名单上,因此您可以前往下载页面以获取基于Android Pie的构建。在快速构建之前,请确保完全阅读安装说明,以便了解要安装的TWRP版本以及要抓取的GApps包。

与构建名单上的许多设备不同,这三个设备都将从各自的OEM正式获得Android Pie版本。小米目前正在测试Mi Mix 2和Mi 6的基于Android Pie的MIUI 10更新,而Essential唯一的手机在Pixels之后立即获得Android Pie更新。两款小米设备都已经在LineageOS 15.1构建名单中,而Essential设备则由LineageOS新支持。我们将密切关注LineageOS构建名单,并在添加新设备和ROM可用时更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