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02 16:12:45

三星GalaxyA70在7月更新中获得了GalaxyS10的相机夜间模式

导读 软件是三星因其缺乏支持和不愿意更新旧设备而面临批评的一个领域。不过,最近,该公司对推出预算和中档智能手机的平台和安全更新表现出了更

软件是三星因其缺乏支持和不愿意更新旧设备而面临批评的一个领域。不过,最近,该公司对推出预算和中档智能手机的平台和安全更新表现出了更大的热情(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Project Treble)。该公司在5月初更新了使用Android Pie和One UI 的Galaxy M系列智能手机。同时,预算友好的Galaxy J7 Duo 几天前更新了。现在,该公司正在推出Galaxy A70的新软件更新。

Galaxy A70是一款高端中档智能手机,于今年4月推出。此新更新的主要亮点是包含专用的夜间模式。正如我们已经在许多设备上看到的那样,拥有专用的夜间模式在改善低光照和暗光拍摄方面有很长的路要走,因为它允许用户捕捉长时间曝光拍摄,改善阴影和细节保留,同时降低噪点。

Galaxy S10是第一款获得专用夜间模式的设备。它取代了令人困惑的Bright Night功能,它不允许用户手动切换模式,而是依靠场景检测算法来决定何时应该启动。新模式带来了手动切换 - 类似于一个在Google Pixel上找到和OnePlus设备 - 可以通过滑动访问。

新的夜间模式功能,后来它使三星的Galaxy S9系列,最终到Galaxy Note的9。它在6月进一步扩展到了中端Galaxy A50,让许多Galaxy A70的用户想知道为什么这个功能在它们之前用于更便宜的设备。但现在终于到了,Galaxy A70用户现在可以利用夜间模式即使在黑暗条件下拍摄出令人惊艳的照片。

之前的Galaxy A70更新带来了许多相机功能,包括视频的Super Steady模式,Super Slow-mo,Live Focus和Beauty Video模式。通过此更新添加夜间模式,它带来了设备的相机体验,至少在功能方面,与更昂贵的三星智能手机的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