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04 11:38:48

三星Galaxy A70s可配备64MP相机

导读 今天的一些智能手机几乎专门用于捕捉实力。媒体平台的增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明显。我们已经看到很多近期的手机都配备了48MP相机。三星可

今天的一些智能手机几乎专门用于捕捉实力。媒体平台的增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明显。我们已经看到很多近期的手机都配备了48MP相机。三星可能计划在即将上市的三星Galaxy A70上采用64MP相机,进一步推动游戏发展。

据报道,Galaxy A70s将采用三星的64MP ISOCELL Bright GW1图像传感器,该传感器于本月初宣布。该传感器采用Tetracell技术将四个0.8μm像素组合成一个像素,以获得更清晰的图像和改进的低光摄影。0.8μm是目前市场上最小的像素尺寸,它也可以在三星的48MP传感器中使用。

64MP听起来像一个疯狂的大数字,但照片通常是16MP或更小。在宣布GW1传感器时,三星表示可以在明亮的设置下拍摄64MP照片。GW1支持高达100dbs的实时HDR,比传统传感器高40db。

许多人预计Galaxy Note 10将配备这款64 MP传感器,但看起来三星将专注于中档Galaxy A70s。我们目前还不知道有关此手机的任何其他信息。Galaxy A系列已经成为三星更具实验性功能的一部分。所以这是这台相机开始的好地方。

让我们知道你对三星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第一款具有64 MP拍摄能力的智能手机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