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8-27 10:33:22

五十铃印尼在井里汶开设新经销商

导读 Isuzu Indonesia在西爪哇井里汶开设了最新的经销商。该经销商由Bahana Cahaya Mobilndo(Bahana Isuzu)经营,以Jl为基础。Keeunean No

Isuzu Indonesia在西爪哇井里汶开设了最新的经销商。

该经销商由Bahana Cahaya Mobilndo(Bahana Isuzu)经营,以Jl为基础。Keeunean No.6 Kel Kesepuhan,Lemahwutut District,井里汶。这是五十铃在C井上的第二个出口,仅次于Astra Isuzu Cirebon,是印度尼西亚五十铃的第111个出口。

“我们选择了井里汶地区,因为井里汶具有巨大的商用车市场潜力。如果我们看一下这个位置也很有战略意义,因为井里汶是Pantura地区的连接位置,“PT Isuzu Astra Motor Indonesia的通用市场营销人员Attias Asril表示。

该经销商已经配备了3S(销售,服务和备件)服务,因此希望该市的五十铃服务比以前更加优化销售,维护和车辆备件。此外,这个位置是商业车辆经常穿越到爪哇岛上各个地区的区域之一。

随着第111家经销商的出现,五十铃相信他们可以更接近他们在印度尼西亚的客户。此外,各种基础设施工程已经完成,因此车辆的移动性将比以前更快。

通过经销商的传播,五十铃相信它可以帮助那些想要在中途进行维护的客户。这种情况在印度尼西亚的各个主要城市确实很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