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8-17 15:07:57

Xperia Home X使用Android Pie上的Xposed增强了索尼发射器的库存

导读 索尼设备配有该公司自己的自定义启动器和软件。多年来,用户体验已经接近谷歌的Android,但仍有不同的元素,长期用户已经喜爱。其中之一是S

索尼设备配有该公司自己的自定义启动器和软件。多年来,用户体验已经接近谷歌的Android,但仍有不同的元素,长期用户已经喜爱。其中之一是Sony设备上的索尼发射器。如果你最喜欢索尼的发射器,但只是想寻找一些额外的定制,请查看XDA认可的开发人员serajr的Xperia Home X Xposed模块。

Xperia Home X Xposed模块带来了自定义,例如主题,图标包和图标大小的覆盖。它还允许您修改主屏幕上的网格行和列,设置双击和向下滑动的手势,向窗口小部件添加填充,显示更长的名称等等。

该模块的完整功能列表如下:

Xperia Home X特点:

一般:

主题覆盖(默认|亮|暗)

图标包覆盖(图标替换)

图标大小(快捷方式图标大小)

工作区:

网格行(最多8个)

网格列(最多8个)

调整所有小部件的大小(使所有小部件可调整大小)

小部件垂直填充(垂直增加小部件的空间)

小部件水平填充(水平增加小部件的空间)

双击手势(默认|屏幕关闭|电源菜单|通知)

向下滑动手势(默认|屏幕关闭|电源菜单)

居中默认页面(使中心页面默认为一个 - 主页按钮页面)

长应用程序标签(允许应用程序使用两行显示标签)

受欢迎的位置:

应用数量(最多8个)

所有应用:

每行应用数量(最多8个)

隐藏的应用程序(创建一个新的类别来排序应用程序 - 以最快速,最简单的方式隐藏您不需要的应用程序)

关闭启动应用程序(自动关闭所有应用程序)

长应用程序标签(允许应用程序使用两行显示标签)

文件夹:

长应用程序标签(允许应用程序使用两行显示标签)

您需要在运行Android Pie的 Sony设备上安装Xposed 。由于Xposed未正式用于Android Pie,因此您需要安装EdXposed和Riru Core Magisk模块,而这些模块又需要安装Magisk。开发人员还将Xperia Home Launcher 3和Wallpaper Picker APK附加到主帖,这些也需要在安装和激活模块之前按常规方式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