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8-16 17:04:29

Honor Band 5健身追踪器在小米Mi Band 4之前在印度推出

导读 健身追踪器和智能乐队在印度越来越受欢迎,而且这个空间中众多玩家的频繁发布证明了这个领域存在的未开发潜力。小米再一次拥有自己的Mi Ba

健身追踪器和智能乐队在印度越来越受欢迎,而且这个空间中众多玩家的频繁发布证明了这个领域存在的未开发潜力。小米再一次拥有自己的Mi Band 3和之前发布的市场。但与智能手机不同,这个市场仍有很多潜力可供探索。凭借之前Honor Band 4在该国的成功,Honor现已推出Honor Band 5,以利用即将到来的节日季节。

Honor Band 5的亮点是2.5D 0.95“AMOLED全彩色显示屏,分辨率为240 x 120像素,最多可显示45个字符。这允许用户使用带有不同表面的Band 5,如Watch Face Store上所示。乐队还可以显示来自手机的实时信息,并允许用户接听和拒绝来电。您还可以使用“查找我的手机”功能,以及使用“乐队”作为快门按钮拍摄照片。Honor Band 5承诺两周的续航时间。对于传感器,它配备了6轴加速度计,陀螺仪和光学心率传感器。在连接方面,Band使用蓝牙4.2与智能手机上的Huawei Health应用程序同步。

在成为健身追踪器时,Honor Band 5可以跟踪和监控您的心率,每日步数,所覆盖的距离,步频,速度,燃烧的卡路里,运动信息和睡眠信息。Band 5还具有防水深度达50米,可以自动识别自由泳,蝴蝶,蛙泳和仰泳等游泳运动; 甚至计算SWOLF分数。健身追踪器还可以监测和分析睡眠心率和呼吸。

Honor Band 5在印度的售价为2599美元(37美元),这与前一个乐队在该国推出的价格相同。乐队有三种颜色:Midnight Navy,Coral Pink和Meteorite Black,可从Flipkart购买。请注意,与Mi Band系列不同,Honor Band 5模块不能与乐队分开,因此您无法交换乐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