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11 15:36:19

小米将在印度推出Redmi K20

导读 小米及其衍生品牌Redmi以其激进的价格一直挑战各个价位的顶级表现。虽然Redmi长期以来一直与预算产品联系在一起,但该品牌最近进入了旗舰智

小米及其衍生品牌Redmi以其激进的价格一直挑战各个价位的顶级表现。虽然Redmi长期以来一直与预算产品联系在一起,但该品牌最近进入了旗舰智能手机的领域,Redmi K20和Redmi K20 Pro 于5月份在中国推出。从那以后,小米印度团队一直在戏弄它在印度的发布,现在已经确认这两款“杀手”智能手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印度推出。

小米印度公司的MD Manu Jain以及Redmi India发布了这些信息,并证实Redmi K20和K20 Pro将于7月17日在印度推出。Redmi没有透露有关印度市场特殊定制的任何信息,但我们确实预计K20 Pro的开创性价格,K20 Pro是子品牌的第一款配备Snapdragon 855的智能手机。另一方面,K20配备了Snapdragon 730。

除了处理器的不同之外,两款设备都是相同的,背面采用3D玻璃设计,正面有AMOLED显示屏。这个显示器配有一个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和自拍,有一个弹出式摄像头。两款智能手机背面都配有三个摄像头,配备48MP索尼主传感器。

值得注意的是,Realme还计划在7月的第三周发布,比Redmi K20发布仅提前两天。因此,两个品牌之间的竞争以及他们的粉丝之间的在线戏弄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升级。Redmi K20预计将成为即将到来的Realme X的直接竞争对手,而Redmi K20 Pro可望与印度的OnePlus 7和华硕 6z正面竞争。

最后,我们有充分的证据表明Redmi K20 Pro也将在全球市场上展示,就像K20一样,并称为Mi 9T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