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8-14 15:36:16

黑帽主题演讲:为什么安全文化需要改变

导读 来自拉斯维加斯的广场告诉我们,文化是组织中自动化安全的关键杠杆。如果你强化安全是每个人的工作,你就会走向一种更具生育性的文化,在这

来自拉斯维加斯的广场告诉我们,文化是组织中自动化安全的关键杠杆。“如果你强化安全是每个人的工作,你就会走向一种更具生育性的文化”,在这种文化中,风险是分享的,合作是有价值的,信使也不会被视为开枪。“文化对人们有利,”戴佐维说。

在世界正在经历巨大的网络安全技能短缺的时候,这就意味着瓶颈信息安全团队的终结,他们在整个组织中的膝盖反射和磨损“不”的尖叫声就像黑板上的指甲一样。“我们不再是局外人,”他说。“我们现在在社区和组织内部,我们需要考虑如何最好地利用这个机会来提高安全性。”

而不是'不'以'是'开头。

找到让安全人员负责的方法,并确保将失败视为学习体验,而不是责备游戏,是在整个组织中扩展安全性的最佳方式。

“我们需要以”是“开始参与世界,”他补充道。“它使谈话继续进行。它具有协作性和建设性。它说,'我想解决你的问题并使其安全,'并带来真正的变化和真正的影响。”

DevSecOps是未来成功的关键

说是,意味着对DevSecOps说“是”。软件正在吞噬世界和安全。戴佐维认为,在文化和技术层面将安全性整合到DevOps中至关重要。防守者数量超过数量,需要利用软件来扩大防御能力。“当对手拥有比你更多的资源和人员时,软件自动化可以成为一种力量倍增器。”

在Square,安全工程师必须像其他人一样编写代码,他告诉黑帽人群。“因为安全团队编写的代码与公司的其他部分一样,所以合作和同理心更多。”

他说,一个经常被忽视的成功DevSecOps文化的组成部分,不仅要建立可靠性,还要建立可观察性。如果没有一个严密的反馈回路来衡量自动化的成功,事情就会很快发生。他认为,只关注可靠性就像“建造一个银行金库,然后在停车场放弃它”。

信息安全团队无法保证他们看不到的东西。说是,确保受挫的DevOps工程师不会决定在随机云实例上使用公司数据,并确保在DevOps流程的每个步骤中都建立安全性,之后不会拴住。

企业安全就像跳伞

跳伞运动员戴头佐维说,跳伞运动员可以跳伞,企业安全专业人员可以从过去50年来对降落伞的增量安全改进中学到很多东西。他举例说,传说中的跳伞安全先驱比尔·布斯的例子,跳伞的“疯狂科学家”现在谁发明了许多安全特性去rigeur今天遍布世界各地。

他指出,没有人监管这些变化。当布斯问道:“我怎么能更安全地从飞机上跳下去?” 没有一个谦虚的安全专家说,“你有没有考虑过?”

当然,这个比喻远非完美; 安全和保障是不一样的。作为一般规则,对抗性跳伞运动员不会试图在半空中撕碎你的降落伞。然而,这个比喻值得深思。企业如何才能使乍一看似乎不安全的活动 - 跳出飞机 - 但进一步反思可能不像看起来那么危险?人类往往高估恐怖主义或零日的风险,低估花园品种风险,如心脏病或证件填充攻击。

安全团队的存在是为了实现业务,而不是相反。仔细思考所涉风险的真实性质以及如何减轻这些风险,应该是第一位的工作。

短缺的移情和编码技巧

如果戴佐维是正确的,正如我们怀疑的那样,这意味着明天的网络安全专业人员需要更好的编码技能,而且 - 至关重要的是 - 需要更多软技能。在安全战壕中,同情,沟通和理解一直是供不应求的,而且很明显,这种传统文化现在适应了“保护所有事物”的使命。

使用软件自动化安全功能非常简单。创造一个地震文化转变,安全是每个人的责任,安全团队比过去更善良,更温和,更善解人意?有点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