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评测 > > 正文
2021-09-01 17:06:26

车头条: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漂移导致奥迪车祸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漂移导致奥迪车祸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到现在为止,我们已经向您展示了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它参与了从赛道攻击到飙车比赛的各种恶作剧。好吧,当下雪时,许多车主决定在冬季存放狂怒的公牛,并可能带出他们的乌鲁斯怪物。但是,有些兰博车手会轻易将他们的超级跑车扔向白色的东西。

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漂移导致奥迪车祸

例如,让我们在影片中将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的所有者带到这里。狂热者对这条路上的雪和冰真是太在乎了,那个男人一直在追着他640马力的玩具。

实际上,驾驶员决定证明新英格兰的天气只会帮助人们在这样的Sant'Agata Bolognese机内玩市区居民时获得更多的乐趣。

这一切都在一个停车场开始,车主和他的SO在被V10怪物拖曳的同时进行了单板滑雪。但这只是开胃菜。

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漂移导致奥迪车祸

实际上,不久之后,车主便将兰博基尼带出去在积雪覆盖的城市道路上玩耍,并决定使用超级跑车的滑移角潜力。

而且,由于Huracan Performante具有线性动力传递(由于自然吸气的电动机),并且已摆脱了“标准” Huracan的转向不足趋势,因此一切都变得很容易。

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漂移导致奥迪车祸

但是,对于奥迪车手来说,情况却向南了,他注意到了漂泊的Huracan,并试图效仿。这就是为什么最好保持滑行的原因。但是,由于我们不想冒险破坏视频所带来的傻笑,因此我们将在此时停止向您提供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