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评测 > > 正文
2021-08-31 20:07:36

车头条:Mugen发布本田思域Type R的螺栓固定套件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Mugen发布本田思域Type R的螺栓固定套件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Mugen过去一直是Civic Type R最好的版本。不幸的是,对于FK8代热舱口盖,日本调谐器已降级为某些非常奇怪的附加功能。

Mugen发布本田思域Type R的螺栓固定套件

你们中有些人可能还记得他们去年发布的奇怪的碳纤维概念RC200GT。但这甚至比我们这里拥有的要好。这些零件将于本月在日本开始销售,因为它们已经在预生产模型中进行了预览,所以我们也可以在视频中向您展示成品。

我们将从“碳纤维前格栅装饰”开始,您必须将其拧入现有的保险杠中,费用为800美元。另外,您也可以半价购买无碳产品。

Mugen发布本田思域Type R的螺栓固定套件

接下来,是新的下巴扰流板,它可以固定在现有的保险杠上,并增加一些特征,您的价格为350美元。搭配侧裙和后扩散器(看起来像Lambo Centenario)将花费您1,000美元。

事情只会从那以后变得奇怪,因为碳纤维镜盖和侧窗遮阳板增加了成本。Mugen的20英寸轮毂与本田相同,但更难看,起价1,500美元。你还有钱吗?您可以在一些定制的地板垫上花几百美元,包括后备箱垫。他们提供的唯一创新产品也许是800美元的尾灯替代品。它不会使汽车更漂亮,但至少它是原始的。

Mugen发布本田思域Type R的螺栓固定套件

内部修改仅限于碳纤维,这种碳纤维可用于车门和仪表板,而变速旋钮则用鲜红色的皮革包裹。不幸的是,这家曾经用VTEC四重音消除地狱的公司将目前的涡轮增压器维持在320 HP的水平和400 Nm的扭矩。无论如何,如果您看到喜欢的东西,这是他们的官方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