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评测 > > 正文
2021-09-01 16:47:10

车头条:福特EcoSport尖顶冬季测试与金轮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福特EcoSport尖顶冬季测试与金轮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对于美国客户来说,福特EcoSport可能和Baby Groot一样新,但是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当前的一代可以追溯到2012年,当时它已经在巴西推出,因此应该进行改造。

福特EcoSport尖顶冬季测试与金轮

该测试原型机是在欧洲发现的,采用了基于嘉年华的小型SUV的形式。我们的确意味着小。与据称也占据超小型细分市场的竞争对手相比,其足迹看起来很小。

该平台本身不会发生巨大变化,因为旧的EcoSport也是基于嘉年华的。而且由于福特从美国市场撤回了小型掀背车,使开发资金紧缩,因此您获得的支持几乎与十年前一样。

福特EcoSport尖顶冬季测试与金轮

但是福特欧洲公司已经在提高EcoSport的耐撞性和刚性方面做出了很多努力。所需要的只是一个现代的外形和稍微更好的技术。

EcoSport将直接与一些更具运动感的超小型车竞争,例如马自达CX-3和现代科纳。因此,福特似乎给了该模型一个类似于2019年嘉年华和即将推出的Kuga跨界车的外观。前大灯坐得更高,并且车身得到了简化。

福特EcoSport尖顶冬季测试与金轮

倾斜的车顶和Sportback风格的行李箱只是我们2021年原型车与目前在罗马尼亚下线的原型车之间的一些显着差异。当然,该发动机应该继续使用,1.0升的EcoBoost仍占销售的大部分,其输出功率在85至140 HP之间。

至少一个版本将装有自动装置。作为美国表亲的一种遗迹附录,一些欧洲人将能够使用AWD装 2升水。还应至少提供一种柴油,1.5 HP EcoBlue涡轮增压器,功率为100或120 HP(或两者)。福特在电池部门方面处于落后地位,因此您不会在Kona或Soul EV上与之匹敌。

内饰在某些方面应与当前模型相似,因为福特刚刚切换到SYNC 3平板电脑。但是人体工程学会更好,因为从一开始便会引入停车辅助或自适应巡航控制等功能,而不是在事后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