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评测 > > 正文
2021-09-01 16:30:06

车头条:评测 奥迪A4L以及吉利ICON 300T耗油如何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评测 奥迪A4L以及吉利ICON 300T耗油如何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A4L是奥迪专为中国市场设计制造的加长车型,这一代,代号为B9的车型,轴距达到2908毫米比海外版的标准轴距长了88毫米,这也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后排空间的独特需求。

虽然是换代车型,但A4L的外观变化并不明显,车身形状,侧面的腰线走向,都与前代如出一辙,六边形前格栅也改变了形状,但不把俩代车放一起我猜很多人并不能一眼区分出来。

相比起来,内饰的变化简直翻天覆地,设计很简洁,做工用料也都无可挑剔,12.3英寸液晶仪表,功能强大,科技感十足,不过只会在高配车型出现,前台上一整条出风口,想怎么吹就怎么吹。

评测:奥迪A4L以及吉利ICON 300T耗油如何

加长轴距就是为了提升后排空间,身高180CM的人腿部空间还有接近三拳的距离,完全可以翘二郎腿,不过地板中间依然是有很高的凸起,这也是奥迪的老毛病了,后排不建议长时间坐三个人,要不中间那个人得废了。

它的动力确实很充沛,时速120公里以内,动力随踩随有,不过就是,D档的时候深踩油门减档响应速度会有些迟缓,但是别担心,把档位切换到S档分分钟马路上40万以内的车型一般是看不见尾灯的,(安全驾驶,禁止超速)不过不得不提的是,双离合在堵车时的顿挫感,有时真的很心烦。

驾驶感觉比上一代明显提升,乘坐比较舒适,起伏路面贴合度很好,侧向支撑很到位,我以前觉得奥迪车开着也就那样,快,准,稳但是无趣可新的A4L真的改变了我对奥迪的看法。

吉利ICON 300T

和想象中一样,当我开着测试车在大街小巷穿梭时,其所带来的关注度丝毫不亚于任何一台超跑或者顶级豪车。它们或许在好奇这样一辆造型颇为前卫的车来自哪个品牌,更有可能已经在想它的“续航公里是多少”。而当编辑将答案告诉前来询问的路人时,他们都惊讶了——这是来自吉利的ICON(参数|询价),是一台燃油车。

评测:奥迪A4L以及吉利ICON 300T耗油如何

吉利ICON根据动力系统的不同分为260T和300T,售价区间为11.58-12.88万元,且后者配备了48V微混系统。此次我们测试的是2020款 300T i9 BSG(以下简称ICON),是全系顶配车型。另外,测试车选装了4000元的19英寸轮圈+双色车身。

ICON基于吉利BMA模块化架构打造,稍早前推出的缤越便是该平台面世的首款车型,两款车型也将分别在吉利两个不同销售网络进行销售。新车在设计上称得上是概念车的翻版,还原度非常高,前卫、个性的它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力,甚至让人感觉颇为科幻。

评测:奥迪A4L以及吉利ICON 300T耗油如何

吉利ICON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则是2640mm,尺寸比级别稍低的缤越要更大一些。细节上,有几个地方颇具亮点。首先便是隐藏式车门把手,当用户与车之间的距离小于等于1.5米时,车门把手便会自动弹出,很带感。此外,为了有着更好的整体性,设计师将后雨刷隐藏在了后扰流板内。当然,分体式前大灯造型也是新车的亮点之一,只是前大灯较低的安装位更容易在碰撞中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