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评测 > > 正文
2021-08-23 21:34:16

车头条:宝马即将面世的全电动i4赶不上来-Polestar 2最近改变了这种现状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宝马即将面世的全电动i4赶不上来-Polestar 2最近改变了这种现状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由于特斯拉Model 3不再是其细分市场中的独生子,宝马即将面世的全电动i4赶不上来-Polestar 2最近改变了这种现状。

宝马即将面世的全电动i4赶不上来-Polestar 2最近改变了这种现状

我们越看这辆甚至被完全伪装的汽车,我们就越意识到我们距离实际在道路上看到宝马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的副本还差很多年,我们认为这辆汽车最终将成为i4 。现在显然不是这种情况。

比i Vision Dynamics多得多的4系列Gran Coupe

宝马即将面世的全电动i4赶不上来-Polestar 2最近改变了这种现状

从外观上看,新i4的形状与4系列GC相似,包括用于提高实用性的掀背式后端设计以及与之前提到的概念宽护舷板相反的规则宽度的护舷板。

出于明显的原因,我们实际上并不期望2021 i4看起来像2019年的4系Gran Coupe:宝马已经为其最新车型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这意味着不同的轮廓线,不同的前灯,尾灯和以此类推。这意味着我们还可以看到i Vision Dynamics Concept的一些细节进入了i4,例如垂直的肾形格栅设计或后扫大灯-汽车制造商之前曾说过i4将从该概念中汲取灵感。

性能如何?

宝马即将面世的全电动i4赶不上来-Polestar 2最近改变了这种现状

i4将采用宝马的CLAR架构,据一些报道称,它将成为巴伐利亚即将推出的4系系列的全电动版本,这将解释人们熟悉的款式。

客户将可以在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模型之间进行选择,基本版本则使用前置电动机为后轮提供动力。同时,范围最大的模型应使用两个电动机,为两个轴提供动力。至于功率和续航里程,我们知道宝马的目标是i4每次充电之间可行驶435英里(700公里),同时提供领先的0-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的行驶时间。

宝马董事长Harald Kruger表示,宝马i4将于2021年在全球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