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评测 > > 正文
2021-08-23 21:11:12

车头条:2020年路虎卫士内部被泄露的图像显示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年路虎卫士内部被泄露的图像显示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2020年路虎卫士内部被泄露的图像显示

这可能是新的陆虎卫士的内饰的第一张图片,它在我们应该看到的几个月前就已在社交媒体上泄露。

2020年路虎卫士内部被泄露的图像显示

该图像由Twitter用户rcdesignsuk在线发布,看起来很真实,具有数字仪器显示屏和宽阔的信息娱乐触摸屏。四辐方向盘带有Defender徽章,而铝制踏板则具有“停止”和“前进”的功能。

仪表板似乎保留了原始工具的实用性,而不会显得粗糙,将耐用的塑料与金属和皮革等材料混合在一起。自动变速箱具有JLR广泛使用的选档器,该选档器高位安装在仪表板上。

2020年路虎卫士内部被泄露的图像显示

到目前为止,我们只看到伪装严重的Defender原型的图像,而陆虎则同时在短轴距90版本和长轴距110版本上工作。报道称,陆虎正在为新的后卫者计划一系列的车身样式,包括皮卡车。

新的Defender将基于JLR的新MLA平台,预计到2025年将在大多数英国制造商的车型上安装。

2020年路虎卫士内部被泄露的图像显示

预计陆虎将在今年年底推出新款Defender,预计将于2020年初开始销售四缸和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