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评测 > > 正文
2021-08-23 20:48:55

车头条:2020年克尔维特C8敞篷车正式取笑 并附带了航空罩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年克尔维特C8敞篷车正式取笑 并附带了航空罩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2020年克尔维特C8敞篷车正式取笑 并附带了航空罩

在全新的2020雪佛兰考维特黄貂鱼 跑车终于在这里让我们把注意力集中在美国的中置发动机跑车即将到来的变体。

2020年克尔维特C8敞篷车正式取笑 并附带了航空罩

最早出现的将是2020年Corvette敞篷车,而雪佛兰则在几个小时前的2020年Corvette Stingray轿跑车现场演示中首次亮相。

在58分钟后,您可以在下面观看的视频快要结束时,雪佛兰通过一系列快速照片嘲弄了科尔维特敞篷车。我们设法拍摄了一些屏幕截图,因此我们可以向您展示该顶级版本的外观。

2020年克尔维特C8敞篷车正式取笑 并附带了航空罩

马上,与带有targa顶部的双门轿跑车模型相比,有一些明显的区别。主要的修改是关于后发动机罩,该发动机罩已被具有两个空气整流罩的新发动机罩所取代,每个座椅后面都有一个。

在它们之间有一个可伸缩的后窗,再往后,我们还可以看到发动机冷却所需的排气格栅。有趣的是,没有像轿跑车那样固定的尾翼,但是有一些切口可能表明存在可伸缩的扰流板。

没有照片显示汽车的车顶向上,但最有可能自动将其折叠到驾驶舱后面的新盖下,而不是轿跑车的硬顶,后者必须手动拆卸并存放在货舱中,或者如果您将其留在家里相信天气预报的准确性。C8有望像其前身一样具有柔软的顶部,以减轻重量。

2020年克尔维特C8敞篷车正式取笑 并附带了航空罩

到目前为止,您已经注意到汽车后座上的Stingray标志(看起来非常惊人),这意味着敞篷车将采用相同的6.2升LT2 V8, 功率为490 hp(365 kW / 497 PS)和465 lb-ft(630 Nm)的扭矩为标准规格。借助可选的Z51 Performance Package,数字可提高到495 hp(369 kW / 502 PS)和470 lb-ft(637 Nm)的扭矩。

通用汽车没有透露Corvette C8敞篷车的发布日期,但考虑到它确认了2020年款的顶级性能,我们预计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到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