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评测 > > 正文
2021-08-19 21:58:22

车头条:丰田宣布2018 C-HR SUV的新升级包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丰田宣布2018 C-HR SUV的新升级包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丰田的性感C-HR自2016年推出以来就已经存在,并且在两年多的时间里,该车已成为该品牌最受欢迎的汽车,并且是三款最畅销的丰田汽车之一。尽管该品牌庆祝该项目的成功,但没有人会像这样离开C-HR。这就是为什么丰田推出了新的Design牌号,该牌号带来了更多的设备功能,新鲜的内部组件和新的外部饰面。

丰田的性感C-HR自2016年推出以来就已经存在,并且在两年多的时间里,该车已成为该品牌最受欢迎的汽车,并且是三款最畅销的丰田汽车之一。尽管该品牌庆祝该项目的成功,但没有人会像这样离开C-HR。这就是为什么丰田推出了新的Design牌号,该牌号带来了更多的设备功能,新鲜的内部组件和新的外部饰面。   新的C-HR设计提供了全面的设备,包括18英寸合金轮毂,后部隐私玻璃和带有集成转向指示器的自动折叠加热后视镜。机舱内部有柔和的迎宾照明和周围的闪电。超酷!此外,前排座椅设有集成加热器和可调节的腰部支撑。同时,带有Go多媒体功能的Toyota Touch 2配备了新的中央触摸屏控件,导航功能等等。   此外,对于2018年C-HR Design,可以指定可选的皮革和高级JBL音频系统-这些好东西可以单独订购,也可以一起打包购买。   在传动系统方面,丰田C-HR可以配备1.8升混合动力电动单元,也可以配备1.2升敏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第二个发动机配有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但也有带AWD系统的可选自动变速器。整齐!新的C-HR设计提供了全面的设备,包括18英寸合金轮毂,后部隐私玻璃和带有集成转向指示器的自动折叠加热后视镜。机舱内部有柔和的迎宾照明和周围的闪电。超酷!此外,前排座椅设有集成加热器和可调节的腰部支撑。同时,带有Go多媒体功能的Toyota Touch 2配备了新的中央触摸屏控件,导航功能等等。

此外,对于2018年C-HR Design,可以指定可选的皮革和高级JBL音频系统-这些好东西可以单独订购,也可以一起打包购买。

在传动系统方面,丰田C-HR可以配备1.8升混合动力电动单元,也可以配备1.2升敏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第二个发动机配有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但也有带AWD系统的可选自动变速器。整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