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评测 > > 正文
2021-08-09 17:25:47

车头条:李斌为蔚来汽车带来了新的未来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李斌为蔚来汽车带来了新的未来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李斌是谁?相信了解过新能源车的人对李斌这个人不陌生,李斌正是蔚来汽车的创始人兼董事长。蔚来汽车是新能源车企中的一员,先后为消费者地带来了蔚来ES6和蔚来ES8,在市场中占据着重要地位,而这些都离不开背后的主导人李斌。

1995年,互联网兴起,李斌成立南极科技,域名注册公司。赶上互联网兴起的风口,南极科技获得巨大成功,李斌商业天赋得以展现。在1997年的时候,李斌在师兄李国庆的鼓励下,参与创办了科文书业,就是后来的当当网。1999年,李斌看到中国汽车产业蓬勃的发展,创立了易车网,易车网是国内最早的汽车资讯平台。正是因为李斌这些年来积攒的经验,使得他在创立蔚来汽车的时候有了见识,更有了耐心。

随着最近几年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李斌也紧随趋势,2014年11月,蔚来汽车横空出世,“蔚来”寓意“Blue Sky Coming”。2017年12月,蔚来汽车正式发布了ES8,这款7座电动SUV再次引爆舆论。全铝车身、女王座椅、4.4秒百公里加速、3分钟换电、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智能交互系统、40余万元的售价……这些都是蔚来汽车新的开始,

蔚来ES8是李斌创造的蔚来汽车进一步发展的重要之旅,而蔚来汽车也在蔚来ES8上注入了很多的心血。作为蔚来汽车的首款suv车型,蔚来ES8在推向市场后在产品创新和用户体验上广受好评。蔚来es8采用了蔚来正向研发纯电动平台,由于天生结构有别于传统汽车,因此工程师在研发之初就针对电动车特有的安全需求进行了专属设计,可以说创新举措无处不在。

而且蔚来汽车ES8出现在市场上之后就打破了特斯拉model x记录,它将各种先进的智能科技融为一体,让人们在采购汽车的时候,不仅仅关注续航,而更加关注的是汽车的整体性能。其实,蔚来ES8之所以有着如此高的成就,离不开背后的人员。蔚来ES8的整车工程安全团队汇集了世界各地的优秀专家,团队主要是在中国上海,而在英国牛津、美国圣何塞、德国、意大利也有相关工程团队,多个团队一起铸造了现今的蔚来ES8。

正是因为有了李斌的坚持,才有了现在的蔚来汽车,李斌也将之前的经历、人脉运用到蔚来之中,李斌为蔚来汽车带来了新的未来。蔚来汽车作为新能源车企中的一员,将安全、技术、智能加入到车的配置中,真正的为用户呈现出了优质好车,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