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评测 > > 正文
2021-06-06 10:02:19

车头条:好消息!首批奥迪RS6 Avants抵达美国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好消息!首批奥迪RS6 Avants抵达美国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去买一个,马上。

自从我们在美国的土地上首次测试新款奥迪RS6 Avant以来,已经过去了九个月(而且是疯狂的)。但是,第一批美国规格的汽车终于来到了,并正在向经销商运送途中,奥迪周五发送的这些照片便证明了这一点。

好消息!首批奥迪RS6 Avants抵达美国

奥迪告诉我们,最初的RS6 Avants轮船抵达罗德岛的戴维斯维尔港,“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通向经销商。”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其中许多汽车已经被提及。

在推出新的A6 Allroad之后,RS6 Avant是今年第二款在美国上市的奥迪旅行车。就其价值而言,我们已经听说有传言说这两款车是打包交易-例如,奥迪不会在没有另一辆的情况下将其中一辆带到美国。

好消息!首批奥迪RS6 Avants抵达美国

与A6 Allroad一样,RS6 Avant显然是两顶天窗中的较凉者,它的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功率为591马力,扭矩为590磅英尺。如此大的Boi不仅可以在3.6秒内加速至每小时60英里的时速,而且由于其标准的四轮转向功能,它在崎ho的道路上也是个麻烦。它看起来也绝对是杀手.。

但是现在,美国,是您该发挥作用的时候了。发烧友们一直在恳求奥迪将RS6 Avant带到美国,因此,请花大价钱买一本。当然,这将花费您很多钱,因为2021 RS6 Avant的起价为109,995美元,包括目的地的995美元。但是对于有经验的快速旅行车爱好者来说,这并不算荒谬。此外,您将获得数百万个凉爽的积分,这一定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