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评测 > > 正文
2021-06-06 10:24:50

车头条: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首次亮相已推迟至明年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首次亮相已推迟至明年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延误的原因是,您猜到了,冠状病毒大流行。

考虑到Mission E概念车和最终的Taycan车有多近,可以期望Taycan Cross Turismo看起来和这里的概念车一样多。

我们需要等待一会儿,才能看到最终形式的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周三,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宣布电动轿车的旅行车式的版本,现在会在2021年彭博社报道,布鲁姆的意见,谁添加的延迟大约是糟糕,因为它会得到保时捷即将推出的汽车。他坚持认为该公司没有取消任何开发中项目的计划。保时捷通过路演确认了汽车的延误和新的时间表。

很高兴听到德国品牌的航行相当顺利。实际上,在动荡的经济形势下,保时捷仍然可以盈利。Blume表示,尽管受到挫折,该公司仍预计今年将实现盈利,并表示对Taycan电动轿车的需求非常强劲。

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首次亮相已推迟至明年

然而,延迟是从今年初开始的转机。保时捷在3月份的年度新闻发布会上讨论了公司的状况,保时捷表示其EV目标仍然坚定。其中包括在2020年末首次上映生产Taycan Cross Turismo。

尽管量产车被推迟了,但很难想象最终的车会偏离其概念性的生活方式,行驶高度更高,温室更长。至于将提供动力的是什么,可以假设选装件会与Taycan轿车相仿。它们包括整个Taycan系列的79或93千瓦时电池,EPA估计Taycan 4S的续航里程为203英里,Turbo则为201英里。众所周知,我们的独立范围测试在充满电的情况下返回了238到257英里之间的任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