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评测 > > 正文
2021-06-04 09:05:02

车头条:讴歌MDX豪华跨界车2020年的价格要高出100美元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讴歌MDX豪华跨界车2020年的价格要高出100美元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对于2020车型年,除了价格之外,Acura MDX跨界车的一切都保持不变。

买家需要多花一点时间才能进入基础MDX。本田的奢侈品牌在周二发布的2020款MDX售价为995美元,目标费为995美元。那些寻求增加燃油效率的人需要花费53,895美元购买MDX Sport Hybrid。新价格反映了100美元的涨幅。

2020款MDX的成本远低于其他三排豪华跨界车。MDX的竞争对手包括奥迪Q7和宝马X5 ; 装载的MDX接近Q7的54,495美元的基本价格,远远低于X5的61,695美元的价格标签。的沃尔沃XC90更接近; 其基本型号售价49,340美元。

2020 MDX配备3.5升V-6和9速自动变速箱。主动安全功能是每个MDX的标准配置。全轮驱动是一种选择,A-Spec外观包也是如此。EPA估计前轮驱动车型的燃油经济性估计为23英里/加仑,MDX A-Spec车型为21英里/加仑,全轮驱动车型为22英里/加仑。

MDX Sport Hybrid采用3.5升V-6发动机,搭载3.0升V-6和三马达系统,采用标准全轮驱动。虽然它是最有效的MDX模型,但它也是最强大的。常规MDX的功率为290马力,而Sport Hybrid则以321马力和289磅 - 英尺的扭矩进行混合。在这里,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可以处理换档任务。

新的MDX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之前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