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评测 > > 正文
2021-06-03 12:54:40

车头条:福特召回2012-17款故障引擎软件的Focus模型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福特召回2012-17款故障引擎软件的Focus模型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福特汽车周二宣布,它将召回大约58,000辆福克斯紧凑型轿车和掀背车,因为发动机软件故障可能会使这些汽车的油箱变形。此次召回影响了2012-17款福特福克斯车型,包括配备2.0升涡轮增压4发动机的2013-14款福克斯ST掀背车。

这次召回与去年的一个问题有关,福特召回了超过150万辆汽车。福特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其召回事件与某些汽车装载的软件不完整有关。

去年,福特称这个问题可能导致汽车停转或无法启动。福特表示,它不知道任何与缺陷有关的撞车或伤害。

福特表示,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应该保持油箱至少半满,直到软件更新为止。车主可能会注意到发动机警告灯,电量不稳定或电力不足。

经销商将更新故障软件并更换燃料滤罐清洗阀,如果它们已被软件损坏。

福特将立即开始通知受影响的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