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评测 > > 正文
2021-03-28 06:32:43

GTE将于2021年春季上市并有两个版本推出

导读 本月的Karma汽车盛会始于模块化且易于许可的E-Flex平台的首次亮相。一周后,L4 E-Flex Van成为最后一英里的

本月的Karma汽车盛会始于模块化且易于许可的E-Flex平台的首次亮相。一周后,L4 E-Flex Van成为最后一英里的货运选项,其硬件可实现SAE 4级自治。新的一周为游戏单带来了新的动因,即Karma Revero GTE,它是Revero系列的第一个全电动成员,到目前为止都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GTE将于2021年春季上市,有两个版本推出,入门级模型搭载75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可行驶200英里。上面的装饰使用100 kWh电池达到300英里范围。在释放这些日期后的不确定日期,“超范围”装饰将使电池大到足以为400英里范围提供动力。

Revero GTS凭借其续航里程扩大的宝马1.5升三缸发动机实现了360英里的综合续航里程。目前,特斯拉Model SLong Range拥有373英里的电动汽车距离冠,并且有充分理由相信特斯拉明年将突破400英里大关。如果Revero GTE可以胜任这项任务,那么这将使Karma成为合适的公司。

目前,我们还没有规格来填写GTE电子表格的其余部分。业力没有提到马达的位置或输出,但是后轮驱动GTS中的两个马达产生了536马力和635磅英尺的扭矩。业力希望GTE的0-60时间在3.9秒以下,因此比GTS快十倍。在150 kW直流端口快速充电可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内恢复80%的电池电量,而11 kW AC充电可在一夜之间恢复充满电。

虽然续航里程可能是特斯拉的基准,但由于Revero GTS的起价为149,500美元,因此预计GTE的价格将进入保时捷TaycanTurbo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