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评测 > > 正文
2021-03-28 05:29:04

评测广汽本田凌派1.8AT旗舰版怎么样:LED大灯非常给力

导读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 就在我使用试驾车的这一周之内,已经在广州市区偶遇到不下10台各式各样已经上好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 就在我使用试驾车的这一周之内,已经在广州市区偶遇到不下10台各式各样已经上好牌照的凌派,要知道这还是在广州实施限购的前提之下哦。而经过长时间各种不同路况的相处后,我也深刻体会到凌派上市首月销量便突破1.5万辆是有据可循的,各种专为国内消费者而作的取舍,恰恰正中要害。

早前的新车试驾文章已经对外观内饰作过详尽介绍,所以我们这一次测试将会集中介绍一些跟日常用车相关的细节,以及性能测试和油耗测试等等。

1. LED大灯非常给力

广本的车型在配置方面向来都是点到即止,举个例子,基本只能在雅阁、奥德赛和歌诗图的高配车型上面找到HID氙气大灯,飞度和锋范这一个级别只有眼馋的份儿。但凌派居然一下子跳升为第一款配备LED头灯的国产本田车型,足见厂家对其所寄予的厚望。

当然,你只能在要价14.98万元的顶配型号上面找到LED头灯,不过也弥足珍贵了,要知道这跟LED日间行车灯可是完全两码事,就算在百万级的豪车上面也不多见LED头灯的身影。而实际体验下来,凌派的LED近光灯可谓非常给力,偏冷的色温看起来跟氙气头灯很相似,亮度有过之而无不及,在透镜的辅助下有效照射范围相当广。

出于成本的考虑,凌派的远光灯还是普通卤素灯泡,跟LED相对比起来落差挺大的,不过这对于习惯文明用灯的驾驶者来说影响不大。而万一您真的选择了顶配凌派的话,那可千万不要跟车太紧,这两盏寿命长、效果好又省电的LED头灯,可是价值不菲。我们试探性地打电话去4S店咨询,凌派一盏LED头灯总成要价三千六百多,对的,是一盏,不是一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