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评测 > > 正文
2020-04-08 11:31:09

A7超级舱盖是一个实用和多功能的豪华家庭汽车

导读 虽然一些作者很快就对新款A7 Sportback的相关性提出了质疑,但奥迪新款超级掀背车型的时尚线条肯定会吸引那些厌倦了另一款老土的轿车或无趣的房车的人。 因此,四座位的A7跑车不仅是

虽然一些作者很快就对新款A7 Sportback的相关性提出了质疑,但奥迪新款超级掀背车型的时尚线条肯定会吸引那些厌倦了另一款老土的轿车或无趣的房车的人。

因此,四座位的A7跑车不仅是一个声明在设计,但同样是一个实用和多功能的豪华家庭汽车。它也是宝马(BMW) 5系GT、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 CLS,甚至可能是保时捷(Porsche) Panamera的有力竞争对手。

本周在澳大利亚推出,本周末在全国经销商,与奥迪A7 Sportback到来的闪闪发光的3.0 TFSI直接注入和增压V6汽油发动机,或torquey 3.0 TDI V6涡轮增压柴油机,一个宽敞的1390公升的货舱与座位的地方(535升),艾滋病和各种最新的驱动程序、安全设备和信息娱乐产品。

驱动所有四个轮子通过七速自动变速器-完成与中心差分从品牌的喷火RS5跑车-全新的A7跑车不仅提供了实用性,但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也。开发220kW/440Nm,汽油动力的模型能够在5.6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柴油改型提供180kW/500Nm并且在6.5秒内覆盖相同的短跑。

不要被贴上不负责任的标签,A7 Sportback的综合燃油经济性非常可观,平均为8.2升/100公里,汽油发动机为8.2升/100公里,柴油发动机为6.0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分别为190克/公里和158克/公里。

在这个曲线形的车顶下,A7 Sportback搭载了卫星导航系统、互联网热点设施、平视显示器、红外线夜视、蓝牙音频和电话连接以及常见的电子欺骗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