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9-01 18:39:31

车头条:特斯拉Model S在自动驾驶仪上撞向停放的汽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特斯拉Model S在自动驾驶仪上撞向停放的汽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另一位司机正在将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模式以及该公司对可做什么做的说法(或未说)告上法庭。肖恩·哈德森(Shawn Hudson)在本月早些时候打开了自动驾驶仪,将他的2017款特斯拉Model S撞上了一辆停放的汽车。

特斯拉Model S在自动驾驶仪上撞向停放的汽车

这不是此类诉讼中的第一个,也可能不是最后一个。尽管特斯拉坚称所有特斯拉汽车的用户手册和所有相关文献都明确指出,即使打开自动驾驶仪,汽车也不会自行驾驶,但驾驶员仍然因市场营销而被“欺骗”,以为相反。根据Ars Technica获得

的文件,这就是哈德逊的律师在针对汽车制造商的诉讼中所主张的内容。特斯拉网站上的所有资料以及其经销商的人员都以自动驾驶模式超卖,因此哈德森被认为可以自行运行Model S,即使有的话也只需很少的干预。

特斯拉Model S在自动驾驶仪上撞向停放的汽车

他说,实际上,这正是他购买汽车的原因。他每天有两个小时的通勤时间在佛罗里达高速公路上工作,而且他声称已从特斯拉得到保证,说该车实际上将一直行驶到那里。

本月初,它以80英里/小时的速度撞向了静止的福特嘉年华。自动驾驶仪已经启动,哈德森没有动手,因为那是他从特斯拉那里得到的信息。 该诉讼称:

特斯拉Model S在自动驾驶仪上撞向停放的汽车

“通过广泛的全国性营销活动和有目的的操纵性推销,特斯拉欺骗了消费者(以为Autpilot可以在高速公路上以最少的投入和疏忽来运送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