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9-01 18:16:55

车头条:奥迪RS4中度过的夜晚变成了布莱尔女巫项目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奥迪RS4中度过的夜晚变成了布莱尔女巫项目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用新的奥迪RS4花费任何时间听起来都是一件很棒的事。它不是进行操控的硬道理,也不能像C63一样折磨轮胎,但是快速旅行车会让您的脸上露出笑容,穿着灰色西装时看起来很清脆。

奥迪RS4中度过的夜晚变成了布莱尔女巫项目

自奥迪借出他的选择之一以来,来自Carwow的Mat Watson一直在使用RS4半年。那时,他制作了一些有趣的视频,并将其带到了dyno和诸如此类的东西上。但是许多货车车主声称行李箱很大,可以睡在里面,于是他决定尝试一下。

厕纸,婴儿湿巾,iPad,水和小吃-他整晚都准备好了。在送走摄影师之后,马特准备拍摄自己在汽车后备箱中幸存的东西。RS4没有世界上最大的保护套,您甚至都无法在任何地方隐藏负载盖,但是空间足够。

奥迪RS4中度过的夜晚变成了布莱尔女巫项目

吃完零食后,这位英国记者开始在iPad上阅读,使用汽车的热点访问网络。关于一个失踪男子的本地故事吸引了他的注意,灌木丛中的声音也引起了他的注意。

现在,我将对你们诚实,并承认我无法处理恐怖电影。因此,当Mat开始以夜视模式拍摄时,几乎超出了我的承受能力。此后不久,RS4开始开发怪物,例如无缘无故地锁定自身,阻止电话信号并调暗灯光。

奥迪RS4中度过的夜晚变成了布莱尔女巫项目

记者走出来调查另一种声音,但注意到RS4已被夹紧。失踪的人不久之后出现,然后... RIP Mat Watson,您将被错过。有人说凶手应该用包裹架而不是刀子击打他,或者录像带是假的。其他人认为,Carbuyer绑架了他,因为他离开了他们的频道。我们所知道的是,我们永远不会在万圣节离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