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9-01 16:15:58

车头条:评测 捷豹E-PACE以及全新BMW X5耗油如何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评测 捷豹E-PACE以及全新BMW X5耗油如何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想想,距离上次新车发布会上见到捷豹E-PACE已经有快半年的时间了,习惯见它穿梭于城市中车流中,然而忽略了它毕竟出身于专注性能的捷豹品牌。对于这个PACE家族中的“小弟”来讲,这次终于有机会让我感受它的另一面,赛道也可以让它大展身手。

相信捷豹E-PACE在设计方面的美学已经是有目共睹,作为一款颇具时尚属性的“小豹子”,回归赛道或许才给了它一次施展能力的机会。无论是在驰骋赛道中的灵动,还是穿梭在越野路况下的从容不迫,都将它的实力最好的展现出来。

评测:捷豹E-PACE以及全新BMW X5耗油如何

看到捷豹,大家很容易就把性能和操控与之画上等号。捷豹E-PACE搭载了一台捷豹自主研发的2.0升Ingenium发动机,这台曾经获得“沃德十佳”称号的“心脏”保证了它的运动基因,249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65牛•米的峰值扭矩让它有了成为运动健将的基础,搭配来自采埃孚的9挡自动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表现方面更加平衡。

当然,如果选装自适应动态模式,捷豹“驾控管家”可调动态模式可对车辆动态性能进行个性化设置,包括油门灵敏度、换挡速度、转向比、悬架减震器硬度等均可单独设定,驾驶模式多达16种。想做到“人车合一”,对于捷豹E-PACE来讲绝对不是一件难事。

E-PACE的底盘调校延续了捷豹品牌的一贯优势,大直径轻量化设计的防倾杆使用空心的高强度钢制成,与运动型弹簧一起抑制更多的车身的侧倾。而在控制臂、万向头等部件均采用空心铝合金锻造材质,在增强悬架刚性的同时减轻簧下重量,从而提升了悬架性能,不仅保留了驾乘舒适性,同时营造出十足的运动驾驶体验。

评测:捷豹E-PACE以及全新BMW X5耗油如何

全新BMW X5

1999年对于全球的SUV市场来说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年份,因为在那一年BMW首次将豪华、性能集成在一款SUV上,它就是BMW X5。时间来到2018年,第四代BMW X5(G05)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售价区间为80.99万-90.99万元。相信大家非常关注这辆新车,那我们也在第一时间完成了试驾。

第一代BMW X5以SAV运动型多功能车(Sports Activity Vehicle)的概念横空出世,在兼具出色的公路和越野操控性外,宽敞的空间、豪华的配置都让这款开拓者成功的吸引了大批客户的目光,在众多品牌的质疑声中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字母X从此也成为了一个全新汽车类别以及一种独特驾驶乐趣的标志。

熟知BMW车型代号是BMW车迷的基本素质,BMW X5也不例外。第一代BMW X5代号E53(1999年-2006年)、第二代BMW X5代号E70(2006年-2013年)、第三代BMW X5代号F15(2014年-2018年),今天又有一个新代号需要我们牢记,它就是代号G05的全新一代BMW X5。

评测:捷豹E-PACE以及全新BMW X5耗油如何

第一眼最吸引眼球的绝对是那超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大小几乎占据了半个前脸。近乎方形的双肾格栅、取消的圆形雾灯以及立体感更强的发动机盖,让全新X5多了几分科技感和攻击性,特别是相比上一代车型来看。M套件的前包围除了好看外,还具备实际的物理降温功效,有助于降低紊流和风阻,官方称为“主动式冷却进气倒流装置。”

激光大灯在海外市场是需要选配的,而在国内市场先期上市的40i车型上激光大灯则成为标配,激光远光的加入让其最大照射距离达到500米。实际使用后是这样,LED光源的近光不再赘述,而拨动远光拨杆后,激光大灯的铺路效果还是非常惊人的,具象形容犹如两堵“光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