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9-01 16:49:55

车头条:梅赛德斯E级改款鞋经过寒冷天气测试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梅赛德斯E级改款鞋经过寒冷天气测试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时尚的梅赛德斯E级轿车已经接近尾声了。因此,整车正在开发中,目前正在北极条件下进行测试。

梅赛德斯E级改款鞋经过寒冷天气测试

德国汽车制造商喜欢每三到四年更新一次汽车。因此,尽管我们仍然可以将W213视为优雅典雅,但梅赛德斯希望更新其外观。实际上,整个E-Class范围都将得到更新,甚至是我们一天前才首次看到的强大的E63。

任何新型戴姆勒汽车的开发都需要大约两年的时间,而E级轿车的开发工作仅在去年夏末才开始。因此,这是第一个冬季测试,而不是最后一个冬季测试,因为原型将在2020年之前投入使用。即使销售缓慢的All-Terrain也已被发现,尽管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没有。

梅赛德斯E级改款鞋经过寒冷天气测试

拍摄了两辆轿车,它们的迷彩都集中在两端。车头饰有CLS级的灵感,前灯较窄,格栅突出。同时,后部的尾灯也更长,这在下一代S-Class上也可以看到。

随着最近GLC改头换面的披露,很明显,梅赛德斯为了改变而在做改变。您可以说奥迪和宝马在这方面做得更好。即使过大的格栅引发争议,至少它们也会引起您的注意。

由于德国商人及时更新了机队,因此压区和折角将使其与稍旧的W213型号区分开。当然,宝马的竞争也正在取得进展,奥迪A6和宝马5系等竞争对手目前看来颇具实力。

梅赛德斯E级改款鞋经过寒冷天气测试

梅赛德斯肯定在开发新技术,但我们只是不知道现在是什么。一种可能性是将级别3自治作为一种(昂贵的)选项引入。

该发动机系列已经非常完善,配备了许多IQ Boost混合动力车和各种功能强大,高效且平稳的直列六缸发动机。梅赛德斯目前正在研究功率更大的电动汽车和电池,用于PHEV的续航里程约为1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