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8-26 22:33:21

车头条:斯巴鲁证实 这是最新的主流汽车制造商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斯巴鲁证实 这是最新的主流汽车制造商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斯巴鲁(Subaru)证实,这是最新的主流汽车制造商,即将成为全职五年保修。

斯巴鲁证实 这是最新的主流汽车制造商

这家日本品牌宣布,从2019年1月1日起,其所有新车型-从BRZ跑车到受欢迎的Forester SUV(将获得Drive的2018年最佳小型SUV大奖) -都将提供五年/无限制公里数保修和扩展的最高价格服务计划,以涵盖同一时间段。

斯巴鲁证实 这是最新的主流汽车制造商

它是遵循最新标准的最后一批主流汽车制造商之一,仅剩下丰田和日产为三年的常规品牌。

斯巴鲁(Subaru)宣布这一消息之前,大众汽车(Volkswagen)确认将其移至全日制五年保修期,加入了现代汽车(Hyundai),霍尔顿(Holden),马自达(Mazda)和斯柯达(Skoda)等品牌,而起亚(Kia),中国品牌哈弗(Haval)和现在复兴的双龙(Ssangyong)则设定了基准七年覆盖。

斯巴鲁证实 这是最新的主流汽车制造商

“斯巴鲁长期以来一直以出色的工程设计,耐用性和终身使用经验而闻名,最新的五年保修和封顶价格服务举措为我们最忠诚的客户提供了更多的安心环境。澳洲斯巴鲁(Subaru Australia)董事总经理科林·克里斯蒂(Colin Christie)说。

“尽管最近我们对某些型号有五年的促销期保修,但这种发展为我们的客户在整个产品系列中提供了一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