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8-26 21:49:48

车头条:ARIEL正在制造一种名为HIPERCAR的疯狂的1180 HP喷气混合动力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ARIEL正在制造一种名为HIPERCAR的疯狂的1180 HP喷气混合动力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ARIEL正在制造一种名为HIPERCAR的疯狂的1180 HP喷气混合动力车

Ariel通常不会发布新的东西,但是今天我们开始向您介绍Ariel HIPERCAR。不,这不是技术上的一个超级汽车,但加速技术包含可能让你认为这是一个。

ARIEL正在制造一种名为HIPERCAR的疯狂的1180 HP喷气混合动力车

这款新车将取代电动V8或Aryl Atom等目前采用的四缸发动机,而将由电动机提供动力,可降低1,180 hp的马力和1,327 lb-ft的扭矩。为了平息焦虑,Ariel将这些电动机与35 kW的微型涡轮燃气增程器结合使用。将其视为疯狂的雪佛兰Volt动力总成,但使用喷气发动机而不是汽油装置-看到,混合动力技术也很酷。

ARIEL正在制造一种名为HIPERCAR的疯狂的1180 HP喷气混合动力车

这款EV跑车(超级?)在不到2.4秒的时间内达到了60 mph的速度,而在仅3.8秒的时间内就达到了100 mph的速度。每小时160英里的最高速度可能会使一些高速公路使用者感到不安,但是对于Ariel中的单速降速变速箱而言,疯狂的超级跑车高端并不是现实。期待HIPERCAR的四轮驱动和后轮驱动两种变体。如果选择后轮驱动,您将只能获得590 hp的功率,请记住,这些加速度仅适用于四轮驱动车型。电动机根据配置的不同,从加热和冷却的750伏,56千瓦时或42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获取动力。

ARIEL正在制造一种名为HIPERCAR的疯狂的1180 HP喷气混合动力车

有人可能会因为电池而使Ariel的重量过大,但整个车身将由铝制成,包括悬架-尚未分担路缘重量。Bilstein减震器应保持东西的刚性和可控性,而汽车则采用20英寸前轮和21英寸后轮的锻造或碳纤维复合材料。米其林Pilot Sport Cup轮胎的前轮抓地力为265,后轮抓地力为325。

在所有电池充电状态下,再生制动都会被浪费,以利于制动踏板的“感觉和一致性”。六活塞AP Racing卡钳向下夹紧在前转子上,而四活塞单元则在后转子上进行工作。我们还没有看到这辆车的完整版本,但是Ariel说,跑车将比Atom和Nomad拥有更多的封闭表面。阿里尔(Ariel)宣称:“这是第一款真正的电动超级跑车,它将穿越各大洲,驶向城镇并在赛道上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