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8-08 19:17:21

车头条:英菲尼迪Q灵感预告片显示该汽车制造商仍然知道“性感”是什么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英菲尼迪Q灵感预告片显示该汽车制造商仍然知道“性感”是什么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我们可能独自一人认为英菲尼迪品牌偏于无聊,但我们对此表示怀疑。这并不是说设计师没有在尝试,而是他们似乎只是停留在过去的方式上,就像梅赛德斯·奔驰在当前的A级轿车之前所做的那样。

如果日产的豪华之师首次下降传情图像用于其即将推出的轿车的概念,它立即变得清晰,形状和英菲尼迪的未来汽车的外观即将改变,变得更好。图片显示不多,但是足以知道它很兴奋。

现在,该汽车制造商已进行了后续跟踪,我们首先了解了该概念的形状和比例。从当今的行业标准来看,这并不是完全革命性的,但绝对是英菲尼迪的。我们可能不应该太过分,因为我们正在考虑的任何量产车的概念都需要几年的时间才能从这种设计中受益。

我们首先要说的是它使我们想起清醒的空气。在设计方面,这是我们对轿车的最大称赞之一,因为这家初创公司的EV绝对华丽。英菲尼迪并未透露其轿车是否也使用了动力总成,但基于比例,“散热器格栅”以及没有排气的情况,我们倾向于认为确实如此。同样,这只是一个概念,因此不要过多关注它。

英菲尼迪将其概念命名为Q Inspiration,这可能不是对它会成为公司下一款旗舰轿车的灵感的隐喻。但是,这几乎是目前关于生产模型的任何人都知道的,因此

英菲尼迪设计总监Karim Habib说:“我们的目标是将传统的轿车建筑带入下一阶段的发展。” “ Q Inspiration提供了一种替代形式;在异常长且平衡的机舱中,外观更加流畅。在典型的保守部分中尝试新的比例,Q Inspiration具有较短的引擎盖和细长的机身,对室内舒适性具有所有好处。 ,舒适度和布局所需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