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8-08 19:40:54

车头条:奥迪Q4 e-tron概念车预览2021年生产的电动SUV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奥迪Q4 e-tron概念车预览2021年生产的电动SUV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作为对这些计划的确认,奥迪将在日内瓦展示第二个新的电动SUV月,这是一款名为Q4 e-tron的概念车。根据奥迪的说法,该车是量产车型的前身,该车型将于2020年末或2021年初投放市场。

有关该车的其他细节尚未发布,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在大众汽车的新车型上建造MEB平台,专门设计用于支撑电动汽车或改装后的平台。

关于奥迪推出新型e-tron SUV的谣言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这暗示了新车型将成为e-tron系列的入门级车型。作为参考,去年推出的e-tron SUV目前正在销售,起价为74,800美元。

目前,Q4的电动动力总成是一个谜。在当前的e-tron SUV中,它包括一个中央安装的95 kW电池和两个电动机。

奥迪一直在玩电动汽车大约十年了,在商业上几乎没有成功。多年以来,e-tron铭牌屡生不息。我们在2009年使用了原始的e-tron,在2010年使用了A1 e-tron,在同一年使用了e-tron Spyder,在2012年使用了A3 e-tron,在生产线附近还有两台e-tron R8和其他一些概念。

铭牌是去年首次在SUV上使用,这次德国人似乎决心使其像特斯拉这个名字一样可识别,并且可能同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