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5-31 12:00:02

车头条:雪铁龙在下个月巴黎车展之前预览了新款C5 Aircross SUV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雪铁龙在下个月巴黎车展之前预览了新款C5 Aircross SUV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雪铁龙在下个月巴黎车展之前预览了新款C5 Aircross SUV,并将于2020年初推出PHEV车型。

电动动力总成的正式行驶里程为31英里,已根据更严格的WLTP协议进行了测试。动力来自80千瓦的电动马达和180马力的PureTech汽油发动机,通过e-EAT8自动变速箱组合225马力。

13.2千瓦时的电池目前是PHEV车型中容量最高的单位,官方效率数字为141.2 MPG,低于50克/公里二氧化碳。

将安装正常的插入式系统,例如再生制动和驱动模式选择。驾驶员可以在电动,混合动力或运动模式之间切换,而“i-booster”能量回收系统将在车辆范围内增加10%。

车载充电器尚未被引用,但雪铁龙确实表示32A充电点(7千瓦单位)将在两小时内为C5 Aircross PHEV充电,这意味着车载充电器将在6.6千瓦至7.2千瓦附近面积 - 目前市场上PHEV的高点。

C5 Aircross将成为雪铁龙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引领大量新型电动车型,每年至少有一款由法国品牌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