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5-31 11:40:24

车头条:捷豹和路虎车型正在现实条件下进行测试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捷豹和路虎车型正在现实条件下进行测试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透露,它已经开始在AIR指数上测试新车 - 这是第一家这样做的制造商。

所有新测试的型号 - 捷豹的E-Pace和Land Rovers Discovery Sport,Range Rover Evoque和Discovery - 都被评为A,结果显示,由AIR Index提供,

在AIR指数已经成立,以提供对汽车排放的准确信息,在使用便携式排放测量系统(PEMS)真实世界条件下进行测试。型号的评级和颜色编码来自AE,以清楚地区分可购买的最干净和最脏的汽车。

每辆车的价格均基于两辆独立的汽车,经过三次独立测试,包括使用PEMS设备在道路上至少行驶5公里。

空气指数

AIR的联合创始人兼运营总监Massimo Fedeli说:“AIR Index提供了易于理解,一目了然的实际车辆排放信息,来自独立测试,帮助消费者在做出购买决策时比较车辆。

“捷豹路虎要求我们对他们的新柴油车进行测试,证据显示他们的最新发动机非常干净,所有四种型号的测试都达到了AIR Index A等级,这意味着他们生产城市驾驶中最低NOx排放水平。

“从这组AIR指数评级中可以看出的关键事项之一是,对特定车型(如SUV)产生的排放的认识可能会产生误导。事实上,捷豹的E-PACE和路虎的路虎揽胜Evoque是在任何类型的销售中,最清洁的汽车,不仅仅是SUV细分市场中的车辆。完美的例子是Land Rover Discovery,它产生的NOx排放量比柴油雷诺Clio supermini低20倍。

AIR Index由Fair Play Consulting的Massimo Dedeli和Emissions Analytics的创始人Nick Molden创建。后者与Next Green Car合作,提供准确的实际效率和排放信息,以帮助推动我们的NGC评级,并且是世界领先的独立车辆排放测试仪之一。

捷豹路虎跟随PSA集团的脚步,根据先进的真实排放协议测试他们的模型 - 类似于即将进行的实际驾驶排放测试所要求的。AIR指数结果完全独立于制造商,而PSA集团的系统已经过独立审计以确保透明度。

下一辆绿色汽车认为,这些正在进行的实际排放结果对于买家做出明智的汽车选择至关重要。消除尾气排放氮氧化物排放的一个基本方法是通过电动方式,并鼓励司机在选择汽车时查看所有燃料类型,以帮助改善空气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