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5-29 10:30:23

车头条:梅赛德斯宣布了新的2019年A级车型的细节和定价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梅赛德斯宣布了新的2019年A级车型的细节和定价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梅赛德斯 - 奔驰美国公布了全新2019年A级轿车的定价。这是品牌历史上的第一次,所有美国社交渠道都会同时公布细节。此外,Instagram上还会有一个特别的24小时倒计时,标志着MSRP揭晓的那一刻。

该车本身引入了一种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称为MBUX(梅赛德斯 - 奔驰用户体验),与之前的车型相比,具有完全不同的用户体验 - 这款新产品可以识别自然语音,包括新的触摸屏功能,并附带新的触摸板。整齐!

两款新车型220和220 4MATIC配备2.0升直列4涡轮增压动力单元,总功率188马力和221磅 - 英尺。这些节能灵活系统与7G-DCT双离合器变速箱配合使用。两种型号的标准设备包括全景车顶和直观操作的带有智能语音控制的MBUX多媒体系统。此外,买家将获得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集成,高分辨率宽屏7.0英寸数字显示屏以及整体舒适和豪华的室内氛围。正如高级制造商所期望的那样。

新的A级轿车也可以通过独特的设计和设备套件进行个性化,这将进一步扩展功能列表,并将慷慨地提高性能。这些是已经可用的AMG Line and Night Package。还有一个较小的多媒体包,包括梅赛德斯 - 奔驰导航和增强视频。

与每台新的梅赛德斯 - 奔驰机器一样,全新的A级车型采用先进的安全系统,如主动制动辅助系统,侧风辅助系统和具有Hill Start Assist和HOLD功能的自适应制动技术。此外,主动距离辅助DISTRONIC具有基于路线的速度适应,主动转向辅助系统和一套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也可选。

新款2019款梅赛德斯 - 奔驰A级轿车的起价为32,500美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