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5-29 10:11:15

车头条:2021年丰田Venza首次驾驶回顾 卷土重来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1年丰田Venza首次驾驶回顾 卷土重来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Venza笨拙的旧车已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非常高级的混合动力跨界车。

坦率地说,原始的丰田Venza将会成为历史悠久的通用汽车。它没有动摇,也没有尝试过。那简直是明智的交通。但是现在,镇上有了一个新的Venza,它大大提高了自己的性格,形成了一种时尚,技术含量高且介于两者之间的高档混合动力车。

丰田Venza的新外观很容易让人赞叹,仅仅是因为它不再看起来像是一辆增长乏力的小型货车。前端在很大程度上没有冒犯性,有些淡蓝色的色调暗示了引擎盖下的混合动力总成。向后移动时,字符线在细长的,与车身相同的宽度的尾灯周围更加锐利,散发出些许优质的Jaguar氛围。后车顶稍微倾斜一点,但它并不试图成为“双门轿跑车”。简而言之,这是一辆漂亮的SUV,比拥有丰田徽章的大多数其他产品都要漂亮。

2021年丰田Venza首次驾驶回顾:卷土重来

内部也非常豪华-理所当然,其中一部分来自我的测试仪的顶级限量装饰,增加了数字式后视镜,发光的门槛和脚踏板,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加热通风的前面板等软垫座椅和一些整齐的木质外观装饰散落在周围。无论是装饰性装饰还是信息娱乐屏幕正下方的触摸感应开关,我触摸的所有东西都比我预期的要昂贵。由于Venza是一个相对较大的两排交叉路口,因此两排都有大量的乘客空间,有足够的净空。货舱也不错;底盘很长,但也很高,因此需要一点额外的提升。

不过,最酷的功能是可选的电致变色全景玻璃屋顶。在其默认模式下,玻璃呈现磨砂外观,使从上方进入的光线散射,看起来更像是天窗。但是,只需轻轻一按,它就会转换为标准的透明玻璃屋顶。对于丰田跨界车来说,这是一些非常高端的东西,它肯定会吸引那些第一次坐下来的人的注意。您知道,照亮客舱也很不错。

我不会说丰田拥有最好的大众市场信息娱乐系统,但Entune是一个功能强大的系统,每次迭代都会不断改进。虽然LE和XLE饰件可以使用8英寸触摸屏,但我的Limited测试仪却配备了12.3英寸大型显示屏。两者都包括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卫星广播和蓝牙,但Limited的套件使用9扬声器JBL音响系统对其进行了放大。Entune具有足够的响应时间,并且屏幕的宽度使它易于同时显示音频,地图和气候设置,从而减轻了分散注意力的按键操作。

2021年丰田Venza首次驾驶回顾:卷土重来

有散客舱,每两个连续围绕四个USB端口,但如果所有你之后是一些果汁,有一个精心布置的Qi无线设备充电器只需提前换档杆-一个特点,就是在每一个装饰标准,这是一个很好的接触。

如果没有一系列标准的主动和被动驾驶员辅助设备,这将不是新的丰田汽车。所有三种Venza内饰均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 2.0,该套件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全速自适应巡航控制,道路标志识别和车道偏离警告。盲点监控也是全面标准。丰田的转向助力系统与自适应巡航一起操作时,在这种动手系统中感觉太过沉重,对车轮的控制要比我希望的要多,尤其是当它没有完全做好防止车道的顶级工作时弹跳。它工作得很好,只是没有我测试过的类似拾音器平滑。

现在,Venza正式成为仅混合动力的跨界车,所有三款内饰均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一个2.5升的阿特金森循环直排四钩可连接锂离子电池和三重电动机-前置两个,后置一个-产生219马力的净功率。后部的电动机与前轴没有物理连接;它仅在牵引力成为问题时才为后轮提供动力。在大多数情况下,Venza都是前轮驱动的混合动力车,可防止后轴降低整体效率。

考虑到丰田对混合动力汽车进行了多长时间的改进,2021年的Venza算是一个顺畅的运营商也就不足为奇了。我永远无法说出后桥何时投入使用,整个系统融合得如此之好,令人印象深刻。只需施加一些油门,让计算机确定它是仅在电力下启动(平稳而安静),还是更多地依赖于汽油发动机和无级变速箱(安静程度有所降低,平稳程度也有所降低)。考虑到它比汉兰达混合动力汽车低几十马力,净输出功率可能看起来很低,但Venza对于坡道和路过的路况已经不止一个了。它的小巧的锂离子电池一次也可以无声运转一英里或两英里,为方程式增添了宁静。

2021年丰田Venza首次驾驶回顾:卷土重来

动力总成也不是Venza提供豪华体验的唯一部分。悬架足够柔软,可以消除少量的道路不舒服感,但它并不那么糊状,以至于在弯道周围蜿蜒时产生晕船的感觉。转向轻巧,对大众市场友好。油门和制动器对我的品味都有些敏感,需要更高的精度才能确保平稳的启动和停止,但是,嘿,生活中的某些事情值得努力。丰田的姊妹品牌雷克萨斯(Lexus)在室内安静时在操场上奔跑,但文萨(Venza)并没有落后很多,小屋简陋,几乎没有风或道路噪音。

尽管视觉上有些笨拙,但Venza还是相当有效的。丰田汽车公司估计,无论修车如何,文萨都会达到每加仑城市40英里,高速公路37英里/加仑和39英里/加仑的总和。即使在我安装在屋顶的限量版测试仪中,这些数字也是如此容易实现,我感到自己像职业棒球选手一样跳进了发球区域。脚轻且条件正确,它们应该足够容易翻倒。

在最长的时间里,汉兰达混合动力车一直是丰田产品组合中的“面包和黄油”大型混合动力车。但是电气化迅速流行起来,很快,三排高地混合动力车将由小型货车(Sienna)和专用的两排跨界车(Venza)连接在一起。这种选择很棒。如果您想要一款混合动力车,而不是纯粹的舒适性,那么Venza将是一个绝佳的选择。而且,目的地后的价格从33,645美元到不到41,000美元不等,这也是一个令人惊讶的负担得起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