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评测 > > 正文
2021-08-08 19:12:43

车头条:大众Polo Alltrack渲染导致T-Roc出现问题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大众Polo Alltrack渲染导致T-Roc出现问题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自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以来,新的大众Polo一直被称为成功之作。如此之多,以至于有些人担心德国的超级迷你汽车甚至可能从大哥全能高尔夫那里抢走一些顾客。

它的设计肯定与同级产品相同,前端至少相似,足以使未经训练的人以为他们在看高尔夫球。但是,尽管有明显的视觉联系,但新的Polo设法拥有自己的个性,尽管其根深蒂固于当前的大众汽车设计语言。

除标准型号外,有兴趣的客户还可以在GTI的幌子下购买 Polo ,它配备可输出200 hp功率的两升涡轮发动机。有传言称,将来某个时候会推出功能更强大的R版本,带来300 hp的功率,并且让该领域中的任何其他热门产品都头痛不已。

但是,如果性能不是您的事,并且您更喜欢户外生活方式,那么您可以看到的最接近大众的产品是T-Roc跨界车。另一方面,Alltrack版本的Polo会使它有些多余,特别是如果它设法降低了价格。

大众没有透露有关Alltrack版本的任何消息,即使如此,它绝对也只会带有前轮驱动。想想Dacia Sandero Stepway,您将对库存商品有个不错的主意:一些塑料车身覆层,更高的离地间隙,仅此而已。

如果您考虑一下,Polo已经拥有了它,它被称为十字架。为Alltrack monicker打耳光会使它成为更大的冒险型车型系列的一部分,该系列已经包括Golf和Passat,从而创建了一个像GTI或R的子品牌。这将减少客户的困惑并制造汽车更容易识别。

但是,即使我们支持这个想法,我们对Kleber Silva的这张渲染图也并没有太疯狂(关于Behance)。Polo Alltrack太优雅了。车轮的尺寸全都错了-即使它们看起来确实不错-而且多余的离地间隙还是缺失了或者不够了。挡泥板和车门上有一些塑料面板,但是与深蓝色油漆作业缺乏对比并不能使其足够突出。还记得十字架及其活泼的橙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