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评测 > > 正文
2021-03-28 14:08:44

这本400页的书籍拥有许多微型汽车组合

导读

并非所有的汽车收藏都需要很多空间。有些只需要很多页面。微型但很多:非官方的微型机器收藏是一本长达400页的咖啡桌书,探讨了除Hot Wheels和Matchbox之外其他微型玩具车品牌的历史。对于希望加入嗜好者或想要整洁的怀旧场所的人们来说,由收藏家和一些原始设计师精心选择并将它们组合在一起是一个很好的工具。

由Motor Trend出版,《 Micro but Many》是一本精装书,尺寸约为5.8英寸乘8.3英寸。它与缝合装订,平版印刷和全息箔细节一起使用。它还具有四个彩色的书签色带,用于跟踪喜爱的模型,并具有动画的封面,其图像根据角度而变化。

这本书的明星是各种各样的稀有珍品,有些是从未见过的,它们是80年代和90年代的微型机器,当时这些汽车被引入并广受欢迎。它不仅适用于汽车狂热者,还包括飞机,坦克,摩托车,轮船和月球车。每个页面都显示经过专业拍摄的玩具,以及统计信息,说明和幕后信息。

包括在集合中的车辆的几个例子是1964福特野马,一个阿斯顿马丁DB5中,1927布加迪类型41皇家,一个阿尔法罗密欧75,兰博基尼康塔什,一个大众坎珀,一个福特CL-9000随车起重机, C型自动工会,雷诺5Turbo以及其他数十种。

这本书由Bitmap Books提供,售价约为38美元,另加运费,现在是在孩之宝和Wicked Cool Toys今年晚些时候重新推出Micro Machine玩具之前的最佳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