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评测 > > 正文
2021-03-28 00:18:25

Pendragon计划裁员和更换领导

导读

Pendragon已开始就裁员进行磋商,因为它计划重新调整其领导和管理结构。

虽然前AM100领先的汽车零售集团否认将进行大规模裁员,但一位AM消息人士称,已经就企业中的“少量领导角色”展开了磋商。

AM了解到,星期一(6月15日)打了许多电话讨论该计划,由于危机,该计划已被推迟。

Pendragon的177个经销店中,自英国禁售期结束以来,由于经销商集团继续审查其在英国的规模,预计也将关闭。

一位上午消息人士称:“这些变化将影响整个业务,包括一些高级员工。”

在此最新进展之前的几周,AM采访了Pendragon首席执行官Bill Berman的一项功能,该功能将于本周在AM Magazine的最新数字版本中发布(请参见下面的链接)。

Berman告诉AM,Pendragon的董事会将“调整业务规模以恢复盈利”,这将包括关闭或合并其不可行的任何特许经销商。他没有提供这些细节。

Pendragon于3月份报告称,由于“重大的H1亏损”,2019年交易后的税后亏损为1.174亿英镑(税前亏损为1,640万英镑)。

上个月该公司透露,的中断已在3月底之前抹去了其特许经销商的近1000万英镑营业利润。

Pendragon的特许经营汽车部门(包括Stratstone和Evans Halshaw)的基本营业利润为440万英镑,比2019年第一季度下降了470万英镑。

其二手车超市的汽车商店部门在2019年进行了合理化调整,将经营亏损从2019年第一季度的700万英镑减少到2020年第一季度的100万英镑,并将毛利率从7.4%提高到8.0%。

媒体评论说,最近几个月的影响促成了这家前AM100零售集团的影响深远的新计划,另一位与该业务接近的AM消息人士说:“ Pendragon正在进行的许多变革都是这将使我自己,推动规模经济,并使业务更精简和高效。”